線上客服

桂仲萱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聯絡我們
  • Address / 地址

    高雄市楠梓區德惠路60巷3號10樓

  • Phone / 電話

    0973006258

  • Email / 信箱

    gcxherbs@gmail.com

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項目有疑問,請來信或來電洽詢,我們會盡快的回覆您。

看不清楚? 點圖更換新圖片

健康美麗的秘密

讓我們與您一起翻轉這個被化工污染的世界!!!

夢之契機 :

合法的添加 = 安全?
無添加防腐劑 = 天然 = 安全 ?

鑑於妝、食品領域使用太多化工原料,安全疑慮之外也污染環境,試想,您為了肌膚健康而使用保養品,卻可能因為化工原料產生健康風險,是否本末倒置?
實驗中用於保存萃取物的「化工防腐劑」充斥在我們周遭,尤其是那些為了呼應市場,陸續出現許多「宣稱無添加防腐劑的產品」,其實這些無添加防腐劑的產品,只是添加防腐劑列表以外的「抑菌劑」,不外乎是「多元醇」、「化學修飾有機酸」、「化工抑菌劑」以及時常出現在面膜裡的「EDTA」...等,這是長久以來一直存在的健康風險,牽涉到藥物基因體學,每個人的耐受程度不同,並不是法定的劑量就是絕對的安全。
為了美,儘管對產品的成分擔憂,卻避而不談,看似這個社會讓我們無從選擇,其實只是我們知道的太少,不知如何選擇。
桂仲萱主張肌膚的預防醫學,訴求以健康為本,幫助消費者迴避化工原料不可預期的健康風險。

BX-10的奇蹟 :

奇蹟誕生 :


桂仲萱創辦人於2008年研究所畢業後,將生物科技的專長與中藥功能性分析的研究經驗結合,歷經2010至2014年間無數失敗,挑戰業界幾十年無法突破的技術,幸運的開發出無需添加化工原料即具有延長保存期限的「新穎生物機能性材料」,也就是「BX-10」系列萃取物,並於2016年開始投入創業競賽。

BX-10 :

「BX-10」是一個全植物複合型生物機能性萃取物,應用中藥學配伍思維進行開發,實康」。保養品原料驗測試具有優秀的抗氧化、抗發炎、促進吞噬作用、吸收UV、富含大分子多醣的保濕特性,尤其是延長產品保存的「天然防腐」效果。
應用於多種預防老化、改善暗沉、膚質調理、傷口修護及預防性美白之保養品及醫藥產品。
因為BX-10,桂仲萱的自有品牌能真正不添加化工防腐劑(抑菌劑)、多元醇、EDTA及其它化工原料,與您分享最自然的桂仲萱。

桂仲萱的承諾 :

桂仲萱致力研究「真正天然的生物機能性原料」,提供願意對社會及消費者負責的業者,更希望能帶給信任桂仲萱的你們,一個真正天然且安全的選擇,陪伴您走往「真正的健
讓我們與您一起翻轉這個被化工污染的世界!!!
過敏性肌膚低分子海洋胜肽,手工皂高營養、過敏性肌膚好吸收,保養品原料一次補回流失的歲月,天然防腐逆轉時間之輪,保養品原料名人強力推薦品牌,天然植物萃取舒緩低敏配方,純天然保養品保養不怕皮膚紅通通,純天然保養品全館下殺快來搶便宜!純天然保養品提供化妝品原料、化工原料,均附COA、MSDA詳細報告,天然植物萃取歡迎來電詢價。天然防腐配方多、劑型豐!無論是居家洗浴產品、臉部保養品,中草藥保養品一通電話滿足您多樣化代工需求。最新產品時尚美妝資訊!保養品原料完美肌膚來自日夜修護,純天然保養品過敏性肌膚快來體驗經典明星商品帶來的功效,天然植物萃取低分子海洋胜肽,手工皂高營養、中草藥保養品好吸收,中草藥保養品一次補回流失的歲月,天然植物萃取逆轉時間之輪。手工皂名人強力推薦品牌,天然防腐保養品原料舒緩低敏配方,過敏性肌膚保養不怕皮膚紅通通,手工皂全館下殺快來搶便宜!,Albumen Soap,Nature Extracting,BX-10,AL-A,BX-10-B。